close

IMG_7828.JPG

 

結婚影片在宴客中總是不可或缺,但是又常常淪為無聊不想看下去的節目,

所以我們結婚時,出了一進、二進、輪播三個影片,

都是我們自己規劃自己剪輯一切從零自己製作,然後二進影片是受到迴響最大的,一直想分享給大家!

結婚時不外乎就是成長影片向家人致敬、交往影片、婚紗側錄、求婚影片、婚紗照輪播...等等搭配而成,

和老公一直以來的共識都是結婚是一件很開心幸福的事情,所以就不走成長影片讓人感動哭的路線!

經過一番討論,我們打算把成長和交往結合,做一個歡樂溫馨的二進影片~

有一天看到部落客分享手寫影片,就規劃了這部影片,搭配其他影片的想法,這部影片內容需要涵蓋成長影片+交往影片,

Q那手寫影片要怎麼拍啊?

Q怎麼做才能俯視?

Q手寫影片真的是自己手寫的嗎?

一堆疑問如雪花般飄來...

當然是沒有人教是怎麼俯視的,最後就把照相機+腳架固定在櫃子上面往下照,原來這麼簡單!

手寫影片都是我自己寫的,而且他需要『一鏡到底』不然用剪的會有點假假的感覺喔

Q影片播出之後滿多人問我這手寫影片是套件做的嗎?不,是我寫的,套件字會像我的那麼醜嗎XD

Q成長影片要怎麼才能做的歡樂?

想完成這部影片的動力就是不希望影片太過冗長失焦,如果只是照片輪播更會讓人精神渙散不想看下去,

想到搭配手寫感照片用丟的再進入動畫輪播搭配俏皮又不失莊重的音樂,

音樂這部分就真的花了特多時間,腦袋裡面只有一點輪廓要找到很搭的真的困難,那大概是我聽了最多英文歌的一週!

(也可能是因為我有嚴重的選擇障礙....要下決定實在不是很容易...)
最後結合了當年最火紅的月薪嬌妻,這是第一次朵朵自己看Youtube學舞蹈,之前固定有去熱舞班,

但還要教會老公這個肢體障礙,也是一大挑戰呀!神隊友當然很配合,真的是一直練習在練習~
兩個瘋狂份子婚前一個月大太陽跑到高美濕地拍攝一個小時跳舞影片(還換裝?)

新娘肩膀手臂曬黑...當天照相就已經黑一圈,還穿無袖欸崩潰....

還好本人是白底的,狂塗妮維雅夜間美白保濕精華乳,好像真的有一點用,總算在結婚時有稍微白回來!

最後一站是基隆的龍貓牆,想說來一個晚上,結果那邊蚊子實在太多,好可怕,才跳不到十分鐘我已經癢到不行QQ

圖:高美濕地,本來想在這地點拍,但難度太高了啦

CIMG1044.JPG

圖:穿成這樣不曬黑才奇怪吧XDD(我有塗防曬還一直補.....但沒用

IMG_7632.JPG

圖:在大湖公園拍攝一直有老人默默入鏡,就又要重跳,挑戰恥力

IMG_7795.JPG

結尾想在長庚大學穿婚紗跳,畢竟那是我們初識的地點,但恥力達不到,打算找一天凌晨天剛亮去拍攝,

But,太難啦⋯⋯那陣子每天都很晚睡在處理婚禮的事情也要上班花花又要家教,每天早上都起不來,

有一天鬧鐘又響起,

我說:「欸...真的起不來啦...........我們在家穿,你p上去好不好⋯⋯?」

想到這辦法的我簡直就是天才啊!

花花說了『好』,耶!結果那天就睡到自然醒!辛苦的還是後製的老公

圖:在家裡面穿準備好的婚紗,拍照最後P上長庚大學的背景,最後面那段是『定格影片』(也就是拍很多張照片然後連貫成影片

IMG_7842.JPG

IMG_7844.JPG

只能說我老公真不虧是神隊友,什麼都會什麼都不奇怪,太愛你了!!

然後然後終於拍好影片,在婚前的那麼多事的情況下每天逼著花花剪影片剪到滿意為止,回憶滿滿的~

現在想起來....只想說,這就是青春啊!

最後還是分享影片給大家看~也許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們最用心盡力做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XM1JLaYLM

謝謝大家看完我冗長的心得,希望有幫助到想認真自製影片的人!(對不起我廢話真的很多XD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朵朵.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